【宇宙钻石紫色火焰】《五次元的灵魂扬升》

 

 

【宇宙钻石紫色火焰】《五次元的灵魂扬升》

    在亞特蘭提斯崩落的時期,具有強大力量的紫色火焰,以及它把低能量轉化爲非常高頻率的能力都被濫用了,導致星際議會把它收回,不再爲大衆所有。

 
    1987年在和諧波彙聚之時,大天使薩基爾和聖哲曼向本源提出請求:把它歸還給人類,讓他們重新認識它。幾年之後,因爲裏面加入了恩典的銀光和神聖陰性能量,所以它變成了銀紫色火焰。然後我們取得權利可以擁有智慧的金色火焰,再把它加入原有的光裏,于是它變成了金銀紫色火焰。

 
現在大天使薩基爾和聖哲曼已再度把具有轉化能力的金銀紫色火焰升級爲宇宙鑽石紫色火焰。當我們使用宇宙鑽石紫色火焰,它會把陳舊的事物完全加以清理,變成純淨光亮的本源之光。

 
天使常常叫我們要看看自己做到了多少,並爲自己所達到的成就感到歡欣,而不是向前看和思索我們還沒有做到的有多少。代表轉化的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提醒我們:自己在輝煌的揚升之旅上已走了多遠。


我是/神性臨在

【我是/神性臨在】(I am)的禱告是一種很崇高的肯定或祈請的方式。我們實際上是在召請我們的單子體或神性臨在,與我們所祈請的存有或

能量體結合在一起。

 
    金銀紫色火焰現在已經演化,大天使加百列和薩基爾結合了他們的能量,形成了宇宙鑽石紫色火焰。銀色火焰的恩典與和諧仍在裏面,金色光的智慧、愛與療愈也是一樣,但是更快的頻率已經超越了先前的光。

 
我們現在可以把—大天使加百列美好的、被大天使薩基爾的紫光點亮的—宇宙鑽石,放在我們或任何其他人或地方的上方。它會把舊事物帶到本源之心做清理。它的能量不只能夠轉化,也可以用鑽石銳利的力道和明晰性切掉舊事物,把所有的一切提高到第五次元或更高的次元。

 
這是一個新的肯定語:

我是宇宙鑽石紫色火焰。

我是仁慈的火焰。

我是喜樂的火焰。

我是合一的火焰。

我是聖哲曼。

我是加百列薩基爾。

 
宇宙鑽石紫色火焰的用途

使用宇宙鑽石紫色火焰的方法有幾種:

·我們可以召請它,要求它淨化和清理我們前面的道路。因爲這個光有其明確性,對于可能發生的問題,它可以把它們的頻率粉碎後再加以提高,使問題消失。假如你召請火龍在我們面前發出一道火光,它的後面再跟著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我們的前面就會有一大批極具效力的光。

 
·我們可以觀想這個火焰在我們的上方,改變著我們內在或周圍所有的較低頻率的能量,它們就會被轉化成鑽石的光彩。它也會對身體上的疾病或阻塞造成影響。

 
·我們可以把它送給那些生病或沮喪的人,但是我們應該讓直覺決定是否該使用這個能量,因爲它的力量強大無比,可能有些人無法忍受。

 
·在不和諧的關系中,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會用冰冷的刀刃切斷負面性,創造出一個清楚的空間,給對方一個用更高的視野看待事情的機會。

 
·傳送這個火焰去淨化戰爭的能量永遠都會有所助益。假如你在做這樣的事,一定要要求它在那些地方深入到地球裏面,照亮地脈和土地。

 
·當人類和地球的頻率提高時,我們必須使通訊網路恢複到最好的狀態,並將它淨化,讓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沿著電話線和透過網際網路傳送出去。

 
·有很多靈魂並沒有順利的跨越到另一個世界,以致堵塞了星光界。除了創造一個光柱,讓他們可以穿越過去,或者請天使們來把他們接走,我們還可以觀想宇宙鑽石紫色火焰充滿星光界,使困在那裏的靈魂追尋那個光,這是我們實際可以提供的協助。大天使加百列和薩基爾會領著那些迷途的人回到家。

 
火與冰

新的黃金世紀的符號,是麥達昶的立方體或他的六角星——神聖幾何圖形,當你把它和宇宙鑽石紫色火焰一起使用時,手中就會有一個強而有力的揚升工具。你正要把大天使麥達昶的火與鑽石的冰結合在一起。

 
觀想使用麥達昶之星

1·麥達昶之星有六個尖角。觀想裏面有一個中央點,六條像輪幅的線從那裏向外散發出去,一條向上,一條向下,每一邊又各有兩條。

2.  看見中央有一顆大鑽石閃爍著紫色光。

3.  請它把我們這個美麗的星球以及星球上的居民,土地和海洋,以及內層界的頻率全都加以提高。

 
觀想使用宇宙鑽石紫色火焰

找一個你可以放松,又不會被煩擾的地方。可能的話點上蠟燭。

2.安靜的坐著,自然呼吸,心中期望使用宇宙鑽石紫色火焰。

3.觀想根從你的腳往下延伸,深入到地球裏,讓自己根植大地。

4.請大天使麥克爲你披上他深藍色的防護鬥篷。

5.以你的心爲中心點,觀想麥達昶之星裏散發的六條光線從你這裏發射出去。

6.祈請宇宙鑽石紫色火焰,看見這顆發出紫光的巨大鑽石被放在你的能量場上方。在接受淨化的過程中,好好的在這個能量中歇息。

7.請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日以繼夜的爲你清理前方的道路。

8.假如你覺得不會有問題,你可以觀想生病的或覺得沮喪的人的上方有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感覺他們開始有了亮光。

9.把麥達昶的六角之星和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放在能量較低的地區上方,以及星光界裏。

10.把它送給全球的各種通訊網絡,地脈和電話線路。

11.想像整個的地球上方有一個巨大的宇宙鑽石紫色火焰,被大天使加百列和薩基爾的幾千個天使們圍抱著。他們在歌聲中把更高頻的淨化送到宇宙之心裏。

12.向大天使們致謝,並睜開眼睛。


【紫色火焰的神性】《聖哲曼大師與觀音上師掌管 》

    Violet Flame是一股紫色的火焰,一股能將黑色能量瞬間燃燒並轉化成正向能量的火焰,具有強烈驚人的療愈能力 。

 
紫色火焰將在寶瓶世紀人類的揚升中占主導地位,將使人類的靈性與肉體能融合。

紫色火焰的振動模式僅可透過頂輪及神聖的呼吸技巧,或是由地球內部五度空間聖哲曼紫色以太金字塔內熊熊燃燒的紫火,觀想美麗的火焰從你的腳下燃燒,從你的海底輪往上灌入這慈悲的療愈能量,並滲透身體每個細胞、質子、分子、電子、RNADNA,並持續的圍繞你的身體,轉化你身體內外所有不和諧的、扭曲的振動,然後這神聖火焰以越來越擴大之同心圓方式放射到世界中。

這就是爲什麽地球內的紫色火焰對轉變過程如此重要的原因。紫色火焰釋放出來時,可以轉化扭曲的振動形態,爲了幫助人類與地球加速提升的過程,讓紫色火焰成爲隨時可用的是極重要的事。

 
這股紫色的火焰能量是由宇宙的光與愛所傳遞出來的,由聖哲曼大師(St. Germain)所掌管,據說過去幾千年來(時間不可考)是由觀世音菩薩掌管,後來則移交到聖哲曼大師的手中,現在女神觀音(注:即揚升大師娜達女士,撒南達耶稣靈魂雙生,紫水晶大師 )重新接管寶瓶世紀主導轉換的第七道光,就是揚升大師娜達女士)宇宙之火的神聖煉金藥,是將父神的【藍色火焰】神聖意志,母神【粉紅火焰】神聖之愛,與【神聖智慧的黃金火焰】的光輝混合爲一調制而成的,這個螺旋狀的行動帶進了【粉紅與藍色火焰以及黃金火焰核心的融合】,以此方式就創造出【神聖的紫色火焰】。


這個【神聖的煉金術會將一切不協調與不和諧的能量,變化或轉變爲正面的生命力物質。 】 第七道光以及紫色火焰乃是進化過程的主要時代。天尊三重性的火焰意識可以透過此,快速的直接影響地球人類。當它增速時,沒有時間限制的紫色火焰就會震動你們心髒中心內部的頻率,並透過光的工作者傳布到整個世界。數以千計的人們已使用過紫色火焰的能量,不單單只是他們內在的黑暗面被轉化,他們也將這股能量送給其它人或地球本身。

 
紫色火焰在1987年和諧彙聚(附注:是指上千人的祈禱産生的結果,聖哲曼親自去源頭申請,從此打開了紫火的限制,任何人都不可以免費使用這道自由、解放、慈悲神聖之光)之後,已能被每個人所使用,從那之後,金色與銀色光與紫色火焰整合爲一,産生金銀紫色火焰,它能轉化並提升人們的頻率,可以幫助人們維持在第五次元。

 
分享以下這段祈願文 聖哲曼個人將呼喚紫色光的短文傳達給我們:

   以神性存在之名,以神之名,我現在召喚轉換、慈悲和寬恕的紫色火焰,作用在我的氣場裏,請清理和淨化我太陽神經叢和每一個脈輪裏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爲了療愈過去和現在因爲無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我請求紫火的作爲充滿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原子和電子——此刻,以及我生命中每一天的所有時間,每天二十四小時,每周七天。

我請求紫火的能量開始療愈我的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裏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帶著感恩心,我現在請求紫火的作爲,全力具顯在我的能量場裏。一切誠如是。

 
  你們也可以利用這個祈願文去重寫你自己的。觀想並讓它隨著呼吸進入你的身體,安靜地坐著,跟它在一起。 有覺知和持續的呼吸方式,會把它以一種更具體和有創意的方式帶進你的氣場。然後你可以請紫色火焰讓這個作爲持續一整天,當你仍在從事其它的日常工作時,它仍會爲你持續作用著。

只要你保持在和諧狀態中,這個作用就不會中斷。

任何時候你祈求神的任何火焰,並請求保持它的動力,它的活動功能就會持續,直到你的感受世界出現不平衡的現象。那個振動會使它停止,一直到你內心找到甯靜,再重新祈願爲止。

只要你的意念和感受保持在和諧狀態,那個火焰就會持續運作。假如你的情況是不和諧的,再祈請一次,請它協助你回到情緒平衡的狀態。

 
金銀紫色火焰宇宙煉金術

把意念輕輕的放在第三眼,以溫柔清淨無上的愛力輕輕給全意識細胞輸入指令,無論能量流動或駐留何處,請把意念輕輕的放在第三眼(智慧眼)。

 
聖哲曼個人將呼喚紫色光的短文傳達給我們:

 “以神性存在之名,以神之名,我現在召喚轉換、慈悲和寬恕的紫色火焰(金銀紫色火焰),作用在我的氣場裏,請清理和淨化我太陽神經叢和每一個脈輪裏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

爲了療愈過去和現在因爲無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我請求紫火的作爲充滿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原子和電子——此刻,以及我生命中每一天的所有時間,每天二十四小時,每周七天。

我請求紫火的能量開始療愈我的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裏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帶著感恩心,我現在請求紫火的作爲,全力具顯在我的能量場裏。一切誠如是。”

 
同時說:我是神聖、純淨的紫色火焰(用金銀紫色火焰),我感謝得到了療愈。

當然之後要真誠的感激聖哲曼大師以及這神聖慈悲自由的療愈能量紫色變化之火焰。


我完全屬于源頭(上帝),我愛   我完美  我均衡  我生機

持續注入源頭粉色鑽石之光……

持續注入源頭藍色鑽石之光……

持續注入源頭綠色鑽石之光……

持續注入源頭白金基督之光……

 
心得:紫火和金銀紫火淨化和注入源頭鑽石之光應該是同時的,讓量子細胞來運作,我們靜靜體味和聆聽。越松越好。意念輕輕的放在第三眼(智慧眼)。

 
由衷的熱忱。心懷善意和真誠。每個祈禱詞中間預留5秒鍾輸入空間和時間,真誠的面對自己同時聆聽全意識細胞的聲音, 輕輕的保持在第三眼(智慧眼)……

 
我們也可以利用以下祈願文去重寫我們自己的。觀想並讓它隨著呼吸進入我們的身體,安靜地坐著,跟它在一起。有覺知和持續的呼吸方式,會把它以一種更具體和有創意的方式帶進我們的氣場。

 
留意,在生活中感知:意念、感受或言語創造出你剛才轉化掉的能量(沈默是金)。


下面是介紹,讓我們摯愛的家人更加信任神聖恩典,神聖造化安排一切,聽上從帝生活更加簡單…..

(1)紫色火焰的神性

 Violet Flame是一股紫色的火焰,一股能將黑色能量瞬間燃燒並轉化成正向能量的火焰,具有強烈驚人的療愈能力。將使人類的靈性與肉體能融合.

 
(2)紫色火焰的振動模式

A.  可透過頂輪及神聖的呼吸技巧.

B.  由地球內部五度空間聖哲曼紫色以太金字塔內熊熊燃燒的紫火,觀想美麗的火焰從你的腳下燃燒,從你的海底輪往上灌入這慈悲的療愈能量,並滲透身體每個細胞、質子、分子、電子、RNADNA,並持續的圍繞你的身體,轉化你身體內外所有不和諧的、扭曲的振動,然後這神聖火焰以越來越擴大之同心圓方式放射到世界中。

C. 金色與銀色光與紫色火焰整合爲一,産生金銀紫色火焰,它能轉化並提升人們的頻率,可以幫助人們維持在第五次元。自由、解放、慈悲神聖之光.  

E.  回到第五次元的這個神殿來。 當紫色火焰能量充滿你的身體時,請發出你的意圖,要和你的高我與我們同往桃樂市內部,第五次元的美麗和神妙的紫色火焰聖殿。這個神殿有一個以太的,第五次元的物質結構體,我們的人隨時都可以去,你們的光體也一樣。神殿裏的紫色火焰永遠都是點燃的,賜福給所有的生命,庇護人類和這個星球,我們以永遠不變的愛和虔誠滋養它。

 
E.這就是爲什麽地球內的紫色火焰對轉變過程如此重要的原因。紫色火焰釋放出來時,可以轉化扭曲的振動形態,爲了幫助人類與地球加速提升的過程,讓紫色火焰成爲隨時可用的是極重要的事。

 
(3)紫色火焰神殿之旅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神性的火花。

讓它再一次點燃你們的靈魂之火。

在你們回家的途中,

利用它助長你們心中的熱忱。

——亞當馬祭司


  這是地心世界的亞當馬大師告訴我們的關于紫色火焰神殿的神秘之旅。現在請你們回歸到心的中心點,說出你們想要被你的神性臨在神妙的能量充滿的意圖和渴望,你可以用這種方式去做:

 
 “以我神性存在之名,從我存在的上主,我請求紫色的自由火焰的愛,祂神奇的愛和奇迹般的能量,充滿我四體系統裏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原子和每一個電子;充滿我所有的精微體,以及在所有次元和意識狀態的真我生命裏的每一個粒子。我現在請求一次又一次地被充滿,在生命的每一天,每天二十四小時。”

 
現在請你把心打開,爲了療愈你自己和你所愛的人而接受更高水平的慈悲。不管你認爲生命需要什麽療愈,祈請慈悲和寬容的能量,允許你所需要的改變發生。讓自己處在那種至喜的狀態,想要待多久都可以。跟我們講話,跟聖哲曼或觀音講話,把你的意圖放在要完全療愈自己,療愈現在與過往的所有創傷。

 
 請你們也這樣做。跟我們待在這裏,多久都沒關系,當你准備好時,回到全然的意識裏(返璞歸真---)。要非常留意,在生活中意念、感受或言語創造出你剛才轉化掉的能量。(沈默是金,聆聽自己,了解自己,了解上帝,了知一切誠如是)

 
(4)實踐心得

由衷的熱忱。心懷善意和真誠。這些條文和禱詞最好只說一次,帶著心中所能聚集最大的熱忱,讓愛有足夠的時間去顯現它神奇的力量。當你在祈願或禱告的時候,要讓自己在心中完全感受到它的能量,用愛去增強力量,然後讓能量去做它完美的工作。

 
祈願時心中帶著很多的愛和熱忱,即使他們並不真正知道最終會轉變成什麽。他們容許陰暗的部分浮現到表面被他們覺察到,不帶一點評判,而是交出那些能量,讓它們沐浴在紫火中。

 
(5)紫色火焰的科學

在我們呼喚紫色火焰之際,就會在原子核心跟白色的火核心之間産生兩極。由于核心是物質,會形成負極;而紫色火焰白色火核心是精神,故産生正極。原子跟光之間的互動會透過紫色火焰産生一種震動,這震動會松動躲在電子當中以及環繞在四周的核子硬化體。


在沈重的硬化物質松動之時,就會融入紫色火焰並被消除掉。紫色火焰跟肥皂不同的地方是它不僅圍繞在汙垢,將它清理掉,它純淨的光能量也會將它轉變。而電子在擺脫汙垢的負荷之後得以再度自由活動,它們因此可以將我們頻率提升到精神性的質體層次。

 
紫色光是七道光精髓之一,如果透過菱鏡的折射,它就會像日光一樣,産生七道彩虹顔色。同樣的,精神的光芒也呈現七道光輝。每道光輝擁有一個特定的顔色、頻率跟上天意識的質量。衆所皆知,紫色光輝是第七道光芒。

如果以上天之名呼喚的話,它就會如同神性能量的光輝一般地湧入我們,並在心中爆裂成神性光芒。它具有慈悲、寬恕、正義、自由跟轉變的質量。

 
(6)紫色火焰的激活

自由、革新、意志力、愛心、純淨、完美…

生活中激活紫色火焰有幾個步驟:第一是每天爲紫色火焰預留時間。大家其實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呼喚紫色火焰。只要感到緊張忙碌、疲憊或有點激動之時,簡單的呼喚紫色火焰的詞句,就會産生效用。但是要從紫色火焰得到最大的效果是最好每天拿出15分鍾的時間無間斷的對它呼喚。

 
(7) 紫色火焰的培育

可以利用紫色火焰來處理周遭的世界。可以明確地做這樣的祈請:

「以偉大的神性存在之名,我召請親愛的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守護者,讓一波又一波的紫火充滿這個世界,讓這個星球上所有生命中的每個粒子、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在紫色火焰的照耀中,保護他們,喚醒他們。我請求這個作用一直持續著,直到恢複圓滿。一切誠如是。」

 
把那個火焰的能量送給地球上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小孩,看起來是很重要的,並且以我們的心,讓地球充滿那種能量。不要忘了動物、樹木、各種元素、大自然的精靈,以及植物王國。各種元素常常需要你們的協助、你們的愛、你們的支持,和你們對紫色火焰的祈願,才能在地球上維持平衡。


在目前這個轉變時期,它們比以前任何時期都更需要。元素之靈在協助地球進化到更高的階段時,具有重大影響,它們是你們的幫手。它們從人類接收到愈多的紫色火焰和愈多的愛,地球自身和居住在它身上所有王國的轉變,都會愈順利。  

 
我們邀請你們回到第五次元的這個神殿來,任何時候想來都可以,現在門已爲你打開。聖哲曼大師永遠都在那裏,他的天使們也永遠在那裏准備好要迎接你們、愛你們、以任何你們需要的方式協助你們。他們非常高興能夠協助你們。

 
 第七道光束:這是儀式、典禮與魔法的光束,這道光束將在寶瓶世紀中占主導地位,且將使靈性與肉體能融合。

  娜達女士(即紫水晶大師),耶稣的靈魂雙生火焰。她已接管第七道光束,是寶瓶世紀的主導光束。娜達女士仍在業力之主的會議中占有一席次,然而這仍在觀察中。目前已經披上自由之袍。

 
在這道光束下,娜達女士激發古老治療智能技術的記憶,並喚醒神聖的知識。她幫助擁有高度正直的人,去發展直覺與更高的超心靈能量。

 
 宇宙之火的神聖煉金藥,是將父神的【藍色火焰】神聖意志,母神【粉紅火焰】神聖之愛,與【神聖智慧的黃金火焰】的光輝混合爲一調制而成的,這個螺旋狀的行動帶進了【粉紅與藍色火焰以及黃金火焰核心的融合】,以此方式就創造出【神聖的紫色火焰】。這個【神聖的煉金術會將一切不協調與不和諧的能量,變化或轉變爲正面的生命力物質。】

 
第七道光以及紫色火焰乃是進化過程的主要時代。天尊三重性的火焰意識可以透過此,快速的直接影響地球人類。當它增速時,沒有時間限制的紫色火焰就會震動你們心髒中心內部的頻率,並透過光的工作者傳布到整個世界。數以千計的人們已使用過紫色火焰的能量,不單單只是他們內在的黑暗面被轉化,他們也將這股能量送給其它人或地球本身。

 
這奧秘卻在二十世紀才爲大衆所揭曉。紫色光芒可作爲很多用途,它可以將負面能量改變成正面,將它轉變成一個高效能的治療方式。

因此它可以治愈感情跟身體的病痛,改善生活及人際關系。

今天我們比任何一個時代都更清楚的知道疾病是如何根深蒂固的滯留在靈魂的感性、理性跟智性體裏面的。在當紫色火焰將負面思想、感覺改變之後,它也就會引領我們進入健康之門。

 
紫色光傳達一種頻率、生命能量跟活力;它讓我們更慈悲,幫助我們去寬恕,改變我們命運。負面能量會以不同的形式呈現出來,它有可能是疾病、意外事故或是些不良習慣等,導致我們跟別人相處時産生磨擦。


這些負面能量都會透過圍繞在身體四周的磁場,即靈光,呈現出來。靈光不僅反射著正面思想跟感覺,也反映出憤怒、怨恨、忌妒或是沮喪。它也包含著所有我們從四面八方別人身上所接受到的各種頻率,以及自己過去所累積的命運。

 
如果每天開始使用紫色光淨化靈光,不久就可以確定,不管在生活的哪一個層面都會有正面的改變。紫色光芒可以幫助我們容易放下,讓修道更精進,完整的從正面能量當中取得從神性當下所流出的益處,並使我們認清自己更高的潛力。


想要跟更高本我結合有可能須持續好幾年,甚至好幾世。但是每次對紫色光呼喚時,都會將我們跟目標推近一點。越常呼喚紫色光,人就越容易擺脫束縛,如此一個光工作者就越有能力去幫助他人。不僅自己會很快的感覺到,連所有跟他靈光磁場接觸的人也可以找到健康跟精神的提升。

 
 真正"奇迹"的意義在于將身體的完整性建立起來,好讓它有機會跟更高的本我結合。耶稣以前就是使用聖神的力量來創造奇迹的。他的第一個神迹是在迦納婚禮,當時將水變成酒。水象征著人的意識,他被聖神轉化成紫色的酒,由這點可見耶稣爲了完成神迹使用了聖神的紫色光芒。如果人透過紫色光轉變了自己,他也可以像煉金者般的完成精神跟身體健康的神迹。

 
所有其它的大師們,都極力尊崇他用紫色火焰爲這個星球所做的服務。紫色火焰是有關救贖、轉變和自由的火焰中最重要的一種。它很像是一種愛之火,有淨化的作用。聖哲曼曾說過,即使讓他一整個月、每天二十四個小時、每周七天都講紫色火焰,他也無法把這個火焰所能帶來的好處講完。
quot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3f63ef0102wneq.html
 
【回覆】【宇宙鑽石紫色火焰】《五次元的靈魂揚升》🔴(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神獨生女+神獨生子=三一真神名稱🔴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元年-家園啟動 
arrow
arrow

    張翊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